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

第四天下午…京都御院




離開了金閣寺,還有一些時間,我們就決定再到京都御院逛逛。
京都御院是以前日本天皇的皇宮,可想而知是很大的,在櫻花季節,這裡可是No.1
的賞櫻地點,不過,我們現在當然看不到,
走了一小段路,腳又酸了,該去休息吃飯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