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

串家物語—不是漫畫的名稱?!



離開京都御院,我們先去飯店check in 。然後,因為肚子還不餓,小菁就要求先
去逛街。到了九點多,我們決定去吃一間特別的餐廳—串家物語。
顧名思義,這是吃一串一串的食物,但是是我們自己用自己的油鍋自己炸。還蠻好
玩的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