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羅問凱西:「你是凱子嗎?」
凱西說:「當然不是! 我的老公才是!」 保羅:「•••••• (`_´)ゞ」
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
金閣寺外的冰淇淋很好吃!
走出金閣寺,腳累了!
看到有在賣冰淇淋,就一時興起買來吃。沒想到竟然是如此香濃好吃!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