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

2010江之島新年之旅相簿

今年新年假期,我們到江之島自由行,回來之後本來想寫個遊記,不過,診務一忙,也實在沒時間寫,所以補上這一篇,想看的人可以按連結來看看相簿吧!

1 則留言:

  1. 無意間上網看到了你的部落格,
    看到一位用功的中醫師,也可以如此用心的生活。
    佛法、心靈、單車、運動、旅遊、3C,乃至環保議題,
    無一不是用心的範圍、關注的焦點。
    也很高興你過得這麼開心、幸福又充實。

    祝福你及家人
    一切平安.永遠快樂…直至無上菩提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