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

Walking in the street of Kamakura



2 則留言:

  1. 哇塞~~騎"卡踏車"穿梭在日本的街道上,整個下巴都抬高了勒!
    一整個"爽啦"的fu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粉專心ㄔ的小菁,應該吃的粉滿意吧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