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羅問凱西:「你是凱子嗎?」
凱西說:「當然不是! 我的老公才是!」 保羅:「•••••• (`_´)ゞ」
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
Walking in the street of Kamakura
2 則留言:
chiarong
2010年2月20日 上午11:51
哇塞~~騎"卡踏車"穿梭在日本的街道上,整個下巴都抬高了勒!
一整個"爽啦"的fu~~
回覆
刪除
回覆
回覆
紫色豆子
2010年2月23日 下午5:24
粉專心ㄔ的小菁,應該吃的粉滿意吧!
回覆
刪除
回覆
回覆
新增留言
載入更多…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哇塞~~騎"卡踏車"穿梭在日本的街道上,整個下巴都抬高了勒!
回覆刪除一整個"爽啦"的fu~~
粉專心ㄔ的小菁,應該吃的粉滿意吧!
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