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

狂賀!完成人生第一次的鐵人三項





經過了幾個月的訓練,果然,在爸媽、小菁、大嫂、小熹熹和阿妹子的的加油應援
下,我完成了人生第一次的鐵人三項。成績和平時練習時差不多,最後,以三小時
三十分完賽。我拿到了完賽獎牌!真的很感動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