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

凱西鐘愛「山茶花」系列





凱西忍不住,下午直奔SOGO血拚,買了山茶花耳環,蠻雅緻。不過,還好不是C
牌,不然我要大失血了!

2 則留言:

  1. 是天母的sogo嗎?!我們昨天中午在頂樓吃飯ㄝ....hahaha~巧遇!
    (我是ㄘㄨㄚˋㄍㄚ蓉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們是在傍晚去忠孝東路的SOGO啦!
    你們是去天母找老大嗎?
    難怪昨天早上傳簡訊給熊,都沒有空回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