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

放暑假,玩水去





昨天天氣晴朗炎熱,很適合去玩水,所以下午空檔時間,就帶小熹熹、大嫂、阿妹
子去萬里玩水。
小cc一開始在車上還吵著要去外木山沙灘玩沙,不過,我還是堅持來玩新景點,到
了溪邊,看到溪中有許多小魚,小cc就不顧一切跳下水裡,直呼好好玩。
過了一會,熊大爺也來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