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

梅花湖探路





這個星期天,我帶著我的戰駏GIANT OSR2來到梅花湖探路。

探什麼路呢?是為了九月份的全程鐵人三項預做準備啊!

2 則留言:

  1. 二勾夠~

    挖賽~你又要參加鐵人三項囉!你實在太強了!

    加油!加油!加油!

    精神支持你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!
    其實這是第一次報名參加鐵人三項,
    已經說了兩年,準備了兩年,今年水到渠成,下定決心參加,
    而且宜蘭很近,風景又好,
    真令人期待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