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西說:「當然不是! 我的老公才是!」 保羅:「•••••• (`_´)ゞ」
二勾夠~挖賽~你又要參加鐵人三項囉!你實在太強了!加油!加油!加油!精神支持你!
哈哈!其實這是第一次報名參加鐵人三項,已經說了兩年,準備了兩年,今年水到渠成,下定決心參加,而且宜蘭很近,風景又好,真令人期待!
二勾夠~
回覆刪除挖賽~你又要參加鐵人三項囉!你實在太強了!
加油!加油!加油!
精神支持你!
哈哈!
回覆刪除其實這是第一次報名參加鐵人三項,
已經說了兩年,準備了兩年,今年水到渠成,下定決心參加,
而且宜蘭很近,風景又好,
真令人期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