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程進入了第二天,也是我保羅的大日子~~
哈~ 哈~ 哈~
對! 就是我的生日啦!
好啦! 不囉嗦,看影片去!
按下列連結就可以看影片!
伊豆溫泉之旅~第二天~影片
今天的行程一樣很鬆散,早上睡飽飽去坐火車~「伊豆舞娘號」。昨天的售票員很好心的安排了最後一排觀景車給我們,聽說原本票價是我們買的二倍! 真的是福星高照!
到了伊豆稻取,銀水莊人員有專車來接我們,真的是很體貼! 銀水莊真不愧是票選第一名,服務、設備、溫泉都是一流的!
Check In之後,我們就到隔壁的草苺園,因為飯店有送無限採草苺30分鐘的pakege, 我們真的是大開眼界,草苺有大有小,個個都很甜,大的比較脆,小的比較香,但每個都很甜,30分鐘內我大概吃了50個,凱西吃了30個左右,真的是吃到飽!
回飯店後,就去泡湯,泡在露天溫泉,看著夕陽,人生夫復何求!
回到房間,女將NANA桑已經在準備我們的晚餐了,一大桌的菜,真的是大飽眼福,也填滿了我的五臟廟,至於好不好吃呢? 我想不必問了,下次自已來就知道有多好吃!
晚飯後,大廳又有太鼓秀,新年看太鼓,期待今年大家都很有元氣!
回到房間,沒想到又有驚喜,小菁事前已經向飯店訂了虱糕,就好端端放在桌子上,真的是很感動ㄋㄟ~~
今天真的是很充實又難忘的一天!
.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