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

伊豆溫泉之旅第四天~相片集~河津賞櫻




第四天是行程最緊湊的一天,因為這一次是鬆散之旅。

上午到了河津,就走到櫻花祭的會楊河津沿岸,走了4~5公里,我們走樣的身體果然不聽使喚,下午就轉往運龍溫泉旅館。

這旅真的很高級,接待建議我們下午可以先到河津七瀧走走,果真沒錯,因為隔一大早泡完湯,吃完早飯根本就不想走了!

伊豆溫泉之旅第四天~相片集~河津賞櫻


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