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6日 星期二

今晚吃義大利麵

江之島附近到了傍晚店都關了,只有一家italian resterant有素食義大利麵,還
不錯吃,它還磚窯烤pasta,而且我意外發現有wifi,就可以上傳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