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4日 星期日

帶著小折流浪去日本

多年來的夢想,就是帶著自已的單車,到異鄉來一趟自由行,不趕行程,也不需趕
路,也不一定要去人擠人的景點,所以,我和凱西決定今年新年年假來一趟湘南海
岸雙鐵之旅(鐵馬+鐵路),因為凱西不會騎單車,所以她坐江之電沿湘南海岸前
進,我呢,就騎我的小折carryme逍遙遊,一同在兼倉會合。相信這一趟一定有許
多趣聞!
我的部落格
web.me.com/paulyan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