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

耶誕快樂在101




這個周末雖然已經過了耶誕節,不過,台北101仍然充滿耶誕氣氛,坐在101 4F lobby的梅心餐廳,真是很悠閒的節
日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