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

燃燒吧!我的小宇宙!





這個月一直沒空寫網誌,為什麼呢?因為梅花湖鐵人賽快到了!我得加緊練習,尤
其是跑步是我的弱點,應在賽前多多練習加強,今年的目標是完賽。祝福我吧!

1 則留言:

  1. hello... hapi blogging... have a nice day! just visiting here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