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羅問凱西:「你是凱子嗎?」
凱西說:「當然不是! 我的老公才是!」 保羅:「•••••• (`_´)ゞ」
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
元宵節到了嗎?
咦!
怎麼會有SNOOPY的花燈!
今年市政府很用心想炒熱中元祭的氣氛,所以把文化中心前的『怪東西』拆除,重
新還給市民一個舒服的小廣場,在廣場上放置了一些有趣的花燈,哦!不!在中元
節應稱之為『水燈』。
吸引了許多市民前來賞燈!頗有夏日祭的館感覺哦!
而且我們一路從西定路走到火車站,再走到海洋廣場,之後便到這裡。一路上走得
還蠻順暢,也有歇腳的地方。基隆總算還給路人應有的路權和尊重,不過,有些地
方仍有改善的空間!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