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

放晴了,該去吃晚餐了





聽說附近有一間不錯的餐廳,7號公園

這是一間地中海風格的義大利餐廳,氣氛很慵懶,真的很適合放空心思的地方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