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羅問凱西:「你是凱子嗎?」
凱西說:「當然不是! 我的老公才是!」 保羅:「•••••• (`_´)ゞ」
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
真的下雷陣雨了!
吃過午餐,接到熊的電話,約去桃園花園農場去外拍,也可以騎自行車,恩!天氣
看來還不錯,去走走吧!
可是,一上高速公路就開始下大雨,到了桃園也是不久就下雨了,而且花園農場就
在慈湖旁邊,一路都在塞車,只好找另一間路邊的農場躲雨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