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

真的下雷陣雨了!





吃過午餐,接到熊的電話,約去桃園花園農場去外拍,也可以騎自行車,恩!天氣
看來還不錯,去走走吧!
可是,一上高速公路就開始下大雨,到了桃園也是不久就下雨了,而且花園農場就
在慈湖旁邊,一路都在塞車,只好找另一間路邊的農場躲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