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

晚上到外木山

夜間較涼爽,我就帶大家到外木山吹吹海風,媽媽說電視上有看到和平島的介紹,
好像不錯玩,可惜今天時間不夠,下次再帶媽媽去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