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

慵懶的星期天

這個星期天原本計劃帶小朋友到龍門露營地去露營、騎自行車,不過,氣象預報會
下午後雷陣雨,所以,只好改為室內活動。
上午大家很慵懶地睡到自然醒,中午就到基隆廟口吃飯,兩個小朋友都點烏龍炒
麵,佩琦真的很喜歡吃麵,連續兩天吃麵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