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

達蘭莎拉好吃的西藏餐廳

見完大寶法王之後,我們到達蘭莎拉的西藏餐廳Kalesh吃飯,他們的春捲真是驚為
天人!
拉西也很好喝,momo,炒麵也都很好吃,更勝西藏村的AMA餐廳 ,佳蓉也因此一償
夙願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