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7日 星期二

凱悅飯店

我們到了東京的第一站,就是我們下榻的飯店…凱悅飯店。
這是我看過最有日式風格的飯店,外面有日式庭院,大廳讓人有置身在和式剪紙的
紙盒中,令人驚豔!暈黃的燈光從幾何圖形的紙片中透出,有一種溫暖又神秘的氛
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