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7日 星期二

第二天行程清水寺




±q§Úªº iPhone ¶Ç°e第二天我們睡到自然醒,吃過超級豐富的飯店早餐後,向我們的目標—清水寺前
進,到達時已是十點多了!
走上山沿路都是獨具風格的商店,小菁說有九份的感覺哦,不過我倒覺得是升級
版,每個店面都很精緻、小巧,都想走進去看看!
走到山上,先是被紅色的大門給深深震撼,長長的單調的石階,和紅色的繁復的山
門,形成強烈對比。大家在這裡就殺了不少底片。
再往內走,經過一個又一個殿堂、鐘殿,才到達清水寺的主殿,這裡需要買票,我
們進去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