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

出發去日本囉!

一大清早和小優道別後,就啟程到桃園機場。
雖說經濟不景氣,但是機場大廳卻是充滿了過節的歡樂氣氛,大廳擠滿了人,第一
次出境還要排隊,不過,台灣人就是台灣人,十分有效率,不到十分鐘就完成了出
境手續。
京都,我們來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