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

承玲穿兔子裝粉可愛!

你看粉可愛吧!

1 則留言:

  1. 她會不會穿太多阿~~
    好大一隻 兔子喔!!
    果然有我們家族的傳統~~就是要“大“!!

    大姑姑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