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羅問凱西:「你是凱子嗎?」
凱西說:「當然不是! 我的老公才是!」 保羅:「•••••• (`_´)ゞ」
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
承玲穿兔子裝粉可愛!
你看粉可愛吧!
1 則留言:
匿名
2009年1月10日 上午10:49
她會不會穿太多阿~~
好大一隻 兔子喔!!
果然有我們家族的傳統~~就是要“大“!!
大姑姑
回覆
刪除
回覆
回覆
新增留言
載入更多…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她會不會穿太多阿~~
回覆刪除好大一隻 兔子喔!!
果然有我們家族的傳統~~就是要“大“!!
大姑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