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

2009年新年花火真是不亮!


2008年最後一天我和小菁特別有興緻到fiat車廠去看跨年煙火,小熹熹、爸、媽、大哥、大嫂、阿妹仔、松和佳蓉都已經先到了,還有很多車友,雖然很冷,但現場蠻熱鬧的!
不過,正式101跨年煙火秀開始,反倒令人有些愴然,花火稀稀落落,時間也比往年短暫,似乎今年頭就有不祥的開始! 近來,壞消息聽多了,就很會疑神疑鬼的。不過,新年新希望,希望牛年有new hpoe, new vision, new life, new furture!! 也希望有牛市出現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